✨TuliPe🌷

终究不能逃出破灭结局(1)

 卡塔丽娜视角

 文笔不好,勿喷(๑•́ωก̀๑)

 详细请看主页的一篇帖子

 我卡塔丽娜.克拉艾斯,原本只是一位女高中生,因为一场车祸穿越到了,前世玩的一款名叫《fortwnelover》乙女游戏中,游戏以玛利亚,坎贝尔为主人公,主人公将攻略其余四名可攻略对象,而我正是反派大小姐,卡塔莉娜.克拉艾斯,在游戏中,卡塔丽娜,十分爱慕攻略对象之一,吉奥尔多,从而四处刁蛮玛利亚,最终迎来的有两个结局,一是流放,二是死在吉奥尔多的剑下

  我为了不迎来破灭,苦练农技,练习剑术,制作玩具蛇,跟所有人打好关系,正当我认为终于要迎来友谊结局时,突然一切都变了

  今天我正在观看新出的罗曼蒂小说,可上面的剧情与原游戏高度相似,让我不由感到怀疑,这时里面掉出一张纸条,我俯下身将它捡起,上面写着“您之前所干的事都是因为系统出现了bug现在往后所有人说的话,干的事,将与原游戏中一样您只需按照原游戏的剧情走完路线便可回到现实世界”我一度感觉自己眼花看错了,直到看见安那陌生的眼神后,我才确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可我不信,我想挣扎,我这18年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一个人,我改掉了原游戏卡塔丽娜的坏习惯,我不刁蛮,不任性,不恶毒,我交朋友待人善良,甚至有传闻说我是圣女,我会在玛利亚被人欺负的时候保护她,会在梅丽自卑时安慰她,会告诉亚兰他也有优点,会在吉斯刚来到这个家时给他足够的爱,会告诉被流言伤害的索菲亚说你很好 ,会在吉奥尔多疲惫时让他舒缓,会对十分爱家人却也因传言而感到烦躁的尼克尔说你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我感觉上天就算给我关了一扇门,也一定会给我留一扇窗友人们一定会记住我的好,可我错了那一扇窗被风吹上了

  我去找了他们,可哪里都不在,最终,在一个走廊上,我遇到了玛利亚,我想对她说【玛利亚酱终于找到你了我刚刚去了好多地方,哪里都找不到你们我看见了一张很奇怪的纸条,等一下我给你讲的话,一定要相信我】可最终吐出来的却是“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平女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还妄想勾搭吉奥尔多殿下你给我下地狱吧!”说着我的身体好像不受控制,手上不知道从哪里多出来的匕首,一步步向玛利亚冲去,【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我想说的不是这些,谁来拦住我?谁来拦住我?我不想伤害玛利亚……我不想,你为什么不躲开啊你躲啊!】“卡塔丽娜,你想干什么!”这时响起了一声粗重而清晰的男音,闻声望去那正是我的未婚夫吉奥尔多,这一幕跟游戏中卡塔丽娜死在吉尔多剑下,一模一样,果然啊,不管怎么努力还是要迎来破灭,挺好的,最起码我能回去,虽然很不甘……

  我已经不妄想改变了,毕竟玛利亚不会死,而我将死在吉奥尔多的剑下,我就静静听着那个人说“卡塔丽娜,你真是胆大包天我原以为你做些小动作就算了没想到你竟然妄想要玛利亚的命我将在这里处决你!”我在匕首快要插到玛利亚身上时被吉尔多一击刺中了心脏,我在临死前发现,我跟原游戏的卡塔丽娜一样蠢,我竟然妄想改变这些没有意识的玩偶,我不由对之前的自己发笑,算了我终于可以回到我原本的世界了……

   我在人生的最后一刻,露出了最释然的微笑,隐约撇见他们震惊的脸,呵呵他们肯定没想到,一位恶毒到极致的千金在此时竟然会露出微笑

  

  流水账真的不要喷

  我现在得好好想想,后面的怎么写

  写的不像卡塔丽娜了,我觉得有点ooc

  

评论(11)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