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iPe🌷

婚约股/终究不能逃出破灭结局(2)

  虐文慎入,(虽然我真的感觉一点都不虐(›´ω`‹))

  本人文笔不好,小学生文笔,还请不要嘲笑,但是很感谢您提出建议!

  背景就是,这个世界,卡塔丽娜的出现是因为,出现了bug,而bug被修复好了之后,他们就被强行植入了自己游戏中的记忆,以及自己的行为跟意志力都必须按照,游戏里的自己走下去

  

  

  我吉奥尔多.斯提亚特,我觉得自己虚伪无趣,直到在八岁那年,一抹“彩色”闯进我灰暗的世界,那抹“彩色”便是我的未婚妻卡塔丽娜,我被她深深的吸引从八岁开始,她是唯一能看出我隐藏情绪的人,她纯洁、善良、美丽如果说她的缺点,那就是不自知中散播魅力,招来一堆害虫!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卡塔丽娜拿着匕首,朝玛利亚刺去,而我上去把玛利亚护在身后,拿出利剑刺中了她的心脏,卡塔丽娜那狰狞又痛苦的表情,让我冷汗直出,这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噩梦我善良的卡塔丽娜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

  

  “这就是一个噩梦,不要再瞎想了”我一路告诫自己,等我终于平复好心情想去学生会看我可爱的未婚妻,有没有来找我时我的身体却径直绕过了学生会,走到了旁边的走廊

  突然拿着匕首的卡塔丽娜映入我眼帘,而她要刺杀的却是玛利亚【这跟我那个噩梦简直一模一样但卡塔丽娜的眼神根本不是想把她杀死而是焦急跟担心】突然我的身体一个箭步上前将玛利亚护在身后“卡塔丽娜你竟然如此恶毒!我将在这里处决你!”话毕我从腰间抽起利剑就要刺向卡塔丽娜的心处【快给我停下!我绝对不可能刺死卡塔丽娜的!我要保护她,爱她一辈子,这不是我!这具身体你快给我停下!卡塔丽娜,你快躲开!我求求你快点躲开,这样你会死的…这不是梦…这是现实啊!】

  

  

  可是她没有躲开,我亲手断送了我唯一的色彩,唯一的光

  

  玛利亚发了疯似的对卡塔丽娜使用光魔法豆大的眼珠落下,嘴里还呢喃着“卡塔…丽娜小姐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玩哦…您快点起来吧我做了…您喜欢吃的点心”可是伤口太深了,已经救不活了……

  我颤抖着跪下,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我亲手断送了我唯一的光那个给我的世界带来色彩的女孩被我杀死了她才18岁,在最美好的年纪被她未来将信任一生的人杀死了

  

  可是为什么你会露出如此释然的微笑?卡塔丽娜…我不是在给你好吃的点心,是夺

 取了你的生命……“ 卡…塔丽娜,你……为什么……那么善良啊…”

  

  

  这时冰冷的声音响起“恭喜玩家,达成吉奥尔多BE结局,您将回到现实世界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8)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